Pages

2018 Review: Hyatt Regency Vancouver high floor balcony view room 溫哥華凱悅酒店高樓層陽台房住宿心得


從西雅圖離開後,預計在溫哥華停留三個晚上,沒有要去很遠的景點,所以首先考慮在市區交通方便的旅館。

Hyatt Regency Vancouver就在地鐵站Burrard Station旁邊,一出站就會看到Hyatt Regency的標誌,不管是步行去Gastown、Canada Place,或是搭公車去Granville Island、Stanley Park,都非常方便,去Capilano吊橋的免費接駁車也可直接在hyatt上車。

一樓的入口有星巴克,前台則是在側邊角落,跟前台員工確認付費升等的事情(有先寫信詢問),一晚CA$15加稅,從基本房(double bed)升到有陽台的高樓層king bed,我覺得還挺划算的,而且我還是從第三方訂的,又沒有會籍,感覺hyatt挺厚道的。

31樓的房間,陽台面向北溫哥華,市區的高樓就在眼前,陽台護欄不算高所以也是有點恐怖,此外二月的溫度還是很冷,第二晚還下雪,大部分時間還是待在室內XD

房間的部分,床好睡,硬體都算新,但整體來說沒有特別高檔的感覺。另外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整間飯店的員工幾乎都是華人,可見溫哥華的華人比例真的很高。


飯店名稱 Hyatt Regency Vancouver 溫哥華凱悅酒店
地址 655 Burrard St, Vancouver, BC 加拿大

入住日期 2018FEB12~15
房間類型 high floor balcony view room with 1 king bed
價格 三晚 US$442.98 + CA$52.89 (upgrade fee) = 約NT$14,755 (一晚約4918台幣)
備註 第三方訂房

照片




窗景很不錯

全景


升等送的香檳跟馬卡龍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