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飛行紀錄 香港-阿布達比 塞席爾航空經濟艙 EY833 HKG-AUH Air Seychelles


在香港機場吃完正斗粥麵難吃的牛魚粥後,準備搭EY833前往阿布達比。這條路線每週會有幾班是Air Seychelles (這次搭的是A6-EYZ)的飛機執飛,內裝實在有點糟,還好組員都是Etihad的。塞席爾航空的飛機機齡也沒很老,但硬體比之前搭的俄羅斯航空還要舊,應該是我現在搭過最囧的A330,沒有之一。

經濟艙是採2-4-2配置,雖然有AVOD,但有點舊,而且居然沒有飛行資訊,機艙內也沒有公共顯示的螢幕,搭長途航班不知道自己現在飛到哪裡了好像有點不太習慣。好在其他東西都還是有提供,薄毯、簡易過夜包、耳機等一開始都放好在座位上了,枕頭挺特別的,是中間可以撕開的設計,瞬間變成頸枕,但外罩質料不好,我很快就放到一旁去了。

再來是餐食的部分,也是囧,很久沒吃到這麼難吃的飛機餐了,比部隊伙食還慘,青菜還都是梗,應該可以跟埃及航空的飛機餐並列最難吃第一名。

還好回程從AUH到HKG的商務艙是阿提哈德自己的飛機執飛,不然如果又是塞席爾航空的班機,應該會暈到。之後有要搭這段的人,可以的話儘量挑選EY用自家飛機的日期,因為二者實在是不同檔次。


點到雷...魚肉都是刺




古老的遙控器


客運上常見的腳踏

設計不錯,可惜質料差


有趣的眼罩



找無flight info,還好電影還算新

超囧的飛機餐

素食餐看起來都比較好吃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