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日本 越後湯澤一帶滑雪場介紹與心得 part 4(完) - 湯澤高原


4. 湯沢高原スキー場 (Yuzawa Kogen Ski Resort) (本次滑的日期2016/2/08)

湯澤高原的纜車搭乘處就在街區上,更精確地說就是在好吃豬排飯的人参亭對面,我這次住的旅館也在旁邊,因為很近所以我把湯澤高原留在最後一天,早上退房後把行李放在旅館,滑早上半天後再請旅館的人載我去車站搭新幹線回東京。

其實在平地的纜車搭乘處周圍也是有雪地的,好像叫布場エリア,都是平緩的綠線,感覺比較適合小朋友玩雪,lift票好像跟山頂的湯澤高原是分開販售,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會搭上山去滑。

湯澤高原很小,嚴格來說初、中、上各級滑道各只有一至二條,再加一條山道,適合的對象是程度大概是初中階,滑了好多天沒力氣再去逛山,要回去了但是早上還是腳癢想滑一下的人。

雪道圖

上山的纜車站就在湯澤街道上

售票櫃台

上山的纜車艇大台的

本日雪況

從上山纜車望向湯澤街區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