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泰航頭等艙 曼谷-雪梨 飛行紀錄 TG475 Thai Airways BKK-SYD First Class Trip Report


不管艙等的話,我搭泰航的次數應該僅次於國泰,整體來說對泰航的印象其實還不錯,尤其是地面服務真的沒話講,而這次搭泰航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搭泰航的744頭等艙,再不搭的話搞不好之後就要退役了。

如同之前分析泰航744頭等艙新舊的文章所述,有一半是舊頭等,一半是新頭等,這次搭的四段中只有曼谷-雪梨這段是改裝過的頭等艙,另外三段都是舊的。只搭到一段新的看似可惜,但泰航是臨時更換機型的累犯,沒被更換成77w應該要偷笑了。

泰航把744的頭等艙放在上層的前端,同cabin後面緊鄰一小區的商務艙,又頭等艙座椅總共有9個,比舊艙少一個,個人空間的隱蔽性大幅提高,坐上去的感覺近似泰航A380頭等以及全日空77w頭等,但一樣是不能關門的偽suite,另外泰航A380的座位空間好像再大一點,但是設計感是744的新艙比較好。

今天飛行頭等區只有我們二位,又是一次包廂flight。然後總算再度拿到rimowa過夜包了,泰航跟長榮應該是現有還有發rimowa過夜包的航空公司,今天顏色有二種,黑色跟粉紅色,都挺好看的,另外香港-曼谷段並沒有發過夜包。

接著來說食物的部分,整體來說跟前次搭乘相比差不多,四段TG我一樣也是先點了pre-order meal,BKK-SYD這段是點上次吃了之後念念不忘的PAD THAI,這次味道比上回差一些,但還是好吃。另外很多人說泰航餐點不好吃,我實在不懂,泰航難吃的話那很多航空公司的餐點都可算是噴了。

8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算是不長也不短,抵達雪梨是早上8點多,入境更換航廈到T2去搭捷星國內線囉。

Flight information
Date: April 1, 2016
Route: Bangkok (BKK) - Sydney (SYD)
Carrier: Thai Airways, THA
Flight No.: TG475
Aircraft:  747-4D7
Register No.: HS-TGZ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