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國泰桃機新貴賓室 New Cathay Pacific lounge at TPE

雖然國泰的缺點數不完,但其在貴賓室的投資,尤其是外站的,還算挺有誠意的。國泰之前在TPE的貴賓室又舊又小,等級大概就是摩爾那個等級,但在去年(2015)翻修後於11月重新開張,整個升級了好幾倍,個人認為應該是桃機目前最好的貴賓室,主場的長榮跟華航可能還小輸。

國泰新翻修的貴賓室風格都挺一致的,例如這次桃機的風格就跟國泰於2014年尾在羽田機場新開的外站貴賓室一樣,幾乎就是整個搬過來一樣。

這次是搭日航,登機口在T2,但國泰貴賓室在T1,所以只好出境後再走過去。另外就是這次也遇到了國泰拒絕持其他寰宇航空公司商務艙登機證進入的問題,一開始我拿日航登機證,前台說不行,我心裡給他一個白眼,準備要大吵的時候,一個看似較資深的上前詢問狀況,後來說明把日航發的lounge invitation給他們就可進去,我沒記錯那invitation應該是龍騰貴賓室,我自己本來就沒有打算要用那張invitation,所以給他也沒什麼問題,只是之前在其他機場的經驗是拿同聯盟的登機證就可直接進去,只能說國泰就是愛搞怪。

新的貴賓室內部空間極大,可以點餐的嚐味坊跟點調酒的悠然吧是亮點,叫了牛肉麵、蝦餃、春捲、法式吐司當早餐,還挺好吃的,食物精緻度比長榮貴賓室好,單就熱食的話桃機的新航貴賓室也是不錯的。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