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Review: 希爾頓凱恩斯 Hilton Cairns SPA Room



我到快要出發去澳洲前幾天才決定凱恩斯的住宿,原先一直在airbnb或是Holiday Inn之間拉鋸,就在我即將要訂房時,Hilton突然來個五折大促銷,由於我有Hilton金卡可以獲得免費早餐,果斷訂了二晚KING HILTON GUEST ROOM,看能不能有去年住東京Hilton升等行政房的好運。


room rate

這次訂到的價格是一晚含稅143.4澳幣,原價一晚大約二百多澳幣,附近的香格里拉也是大約二百多,所以5折真的算是不錯的deal了。

Hilton Cairns的位置就在凱恩斯搭船出海的Reef Fleet Terminal旁邊,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這樣剛好符合我的行程規劃,因為我第二天出海浮潛在下午返回後要馬上去機場搭飛機去墨爾本,所以我早上退房後就先在櫃台寄放行李然後去搭船,出海回來後走幾步路回飯店領行李,在大廳廁所簡單清洗並且換下溼答答的衣服,從容不迫的請櫃台叫計程車去機場。


Hilton Cairns與Reef Fleet Terminal的相對位置

從機場到凱恩斯市區可以搭shuttle或是計程車,shuttle一人15澳幣,計程車大約25~30澳幣且還能直接送到飯店門口,所以二個人的話當然是搭計程車,車程大約15分鐘。

email通知我可以線上check-in時我就用手機APP HHonors先選了我要的房間號碼(corner room),同時我也知道被升等到SPA floor了,不過到了櫃台時被告知該房間not available,只好選了其他面海的房間,另外我又裝死問說有升等嗎(想拚看看能不能再升到行政樓層),被告知已經有幫我升到SPA房了,好吧,放棄。

Hilton Cairns是五星級飯店,大廳寬敞明亮,給人的第一印象很不錯,房間跟其他內部裝潢就相對普通一點。房客大約一半是歐美人士,有一半是日本或韓國遊客,還好有沒太多大陸人。




lobby很寬敞




樓層圖


凱恩斯街區


面海的view


床的舒適度還是有的




結果二天都沒用到spa浴缸










這茶包...


緊鄰海邊的Hilton Cairns


complimentary drink voucher可以換酒精飲料


這次沒喝到XXXX GOLD,好像在澳洲挺常見的啤酒品牌


飯店樓下海岸邊的餐廳


晚上的大廳挺漂亮的




晚餐用餐區

早餐的部分,菜色一般,印象中薯餅還挺好吃的,但是餐盤有點不乾淨,而且不是只有幾個餐盤這樣,隨便拿幾個餐盤都沒洗乾淨,大扣分呀!




污漬








中庭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