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日航JL羽田頭等艙貴賓室+國泰CX羽田貴賓室 Japan Airlines Haneda First Class Lounge + Cathay Pacific Haneda Lounge


[JAL HND F Lounge]

日航在2014年8月完成羽田機場新頭等艙貴賓室的翻修,相較於之前去過的其他日本機場貴賓室(ANA羽田以及ANA關西)來說已經不錯了,至少餐點是挺好吃的,尤其是咖哩配上日本白米飯!不過新貴賓室讓人驚豔的程度稍嫌不足,也許是裝潢配色比較偏灰的關係,似乎沒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新的貴賓室也開始提供現做餐點的服務,早上是鬆餅,晚上是黑毛和牛與日本黑豬漢堡煎肉,供應時間:
07:00 ~ 11:30 Specially made Pancakes                        
18:30 ~ 23:30 Black Berkshire pork and Japanese black beef hamburger steak with JAL Original Sauce

每次從羽田回台我都會去出境大廳4F的江戶小路的せたが屋(ラーメン)吃碗拉麵,所以如果貴賓室能夠提供現煮拉麵我應該會直接給100分~

貴賓室的位置不算太難找,在gate 112附近

Sakura Lounge 右邊是頭等區 左邊好像是商務區

這入口長廊還真有意境

晚上7點多都沒人

大概要到約九點人才開始多

白天賞機應該還不錯

RED SUITE,裡面應該算是給需要安靜的旅客休息的地方

師傅現煎漢堡肉

頭等旅客可預約免費按摩,約10min,不過按摩師手勁有點小

成田機場好像是提供生魚片

Black Berkshire pork and Japanese black beef hamburger steak with JAL Original Sauce

自助的,陽春但還不錯吃

其他buefft

酒區

飲料區

日本生啤機最棒了!

shower room 還OK


[CX HND Lounge]

國泰航空宣佈位於東京羽田機場的全新貴賓室於(2014年)十二月九日正式開幕。貴賓室位於羽田機場國際線候機樓六樓114號閘附近,是該機場首個由非日本航空公司營運的貴賓室。(國泰新聞稿)

出發前我恰巧注意到國泰在羽田也開了新的貴賓室,這次在羽田轉機時間有五個多小時,時間挺充裕的,所以就有特地把CX的貴賓室排到行程中。

JL98抵達羽田大概六點多,從機場資訊看版得知國泰貴賓室只開到下午五點,囧,這不就是已經關門的意思...,上國泰官網看了一下,從2015年3月29日開始,2200 – 0130這時段也會營業,不過是limited services only,實際拜訪後應該是晚上十點過後風味坊是停止供應的,嚐味坊與悠然吧則是正常服務,嗯,國泰取這麼多詩情畫意的名字,但我一直很難與實際內容對應上,簡單說,晚上十點過後沒有雲吞麵,只有輕食及調酒。

另外,國泰這間貴賓室的位置我覺得有點偏,位置在六樓,登機口比較遠的要自己注意一下時間~以外站的貴賓室來說,我覺得國泰在羽田的這間貴賓室很有誠意,甚至比國泰自己在香港的某幾個比較舊的貴賓室還棒(且香港的貴賓室已被強國人的假藍寶給吞噬了...),白天的話值得一來!


之前都不知道羽田機場有6F

白天的樣子(取自官網)


前台挺不錯的...嗯...

這時間點都沒其他人

可能是知道晚上有開的人還不多

白天賞機應該不錯

調酒吧

電腦區也不馬虎

後方關燈的區域應該就是我錯失的雲吞區


[JL98 TSA-HND]

從2014年開始,去日本幾乎都是從松山出發,因為實在很方便,這裡補一下日航的幾張照片。

松山去羽田我的排名會是BR>JL>NH

前面商務艙是舊的767 recliner,不會舒服到哪裡去,我覺得日航短程搭經濟艙就夠了

日航的IFE好像插上USB裝置就會開始頓

今天這班沒有H牌冰淇淋,不過餐食還是挺好吃的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