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澳洲航空香港商務艙貴賓室 Qantas Hong Kong Business Class Lounge

QF HKG Lounge
2015 阿布達比/西班牙/瑞士總行程

本篇主要介紹的是暱稱為袋鼠航空的QF於2014的4月左右在香港新開幕的貴賓室,前後會帶入一些前後段國泰航班的相關內容,由於TPE-HKG以及HKG-DOH都是國泰77w商務艙,之前已經搭過了(請見此),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香港國際機場雖然不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但有飛香港的航空公司的數量也是相當驚人,所以香港是一個賞機的好所在。為了應付數量龐大的旅客,除了地主國泰自己有一堆貴賓室以外,外航也在HKG設了不少貴賓室,例如SQ、UA等,然而外航在外站的貴賓室通常都比較簡單,畢竟不是自己的base,但袋鼠航空這次的新貴賓室不僅不簡單,甚至還帶點喧賓奪主的感覺。

QF的貴賓室位置在離港層的L7的immigration旁邊,如果是香港出境的話就是在出了immigration的右手邊,左手邊則是國泰的The Wing(可參見HKG floor map, PDF)。其實對轉機客來說,QF貴賓室的位置很偏,除非arrival gate是恰好在附近的gate,不然用走的也挺遠的,所以這邊要特別提醒一下要注意自己下一段的gate,要預留點時間,因為有些gate是要搭shuttle或是train的。另外Lounge Access請見官網說明

整個QF貴賓室沿著窗邊的長條狀的空間,所以每個位置的view都不錯,食物有buffet區或是可用點的,酒的話有吧台,另外還有shower room。我二個月後去了在對面的國泰The Wing頭等貴賓室,不知道是否是當時人特多還是怎樣,感覺很擁擠,也許是因為卡客太多的原因,雖然食物選擇是比較多,但是整體感覺我比較喜歡QF貴賓室。


[TPE-HKG]

 國泰TPE貴賓室

 有現點的麵

 充饑尚可

 空間挺小的

 TPE-HKG總算搭到新商務艙了

 國泰餐點我一直覺得普通

[@HKG]

抵達香港機場後跟朋友一起吃了翠華,味道一般 

 袋鼠航空香港貴賓室

 entrance

QF HKG LOUNGE

 吧台挺美的

有淋浴間 

 整個貴賓室挺大的

 先來杯白酒跟熱湯

 QF HKG LOUNGE

 點了盤燒臘還挺好吃的

SHOWER ROOM

 new and clean

 buffet

 甜食看起來不錯

 Qantas Hong Kong Business Class Lounge


[HKG-DOH]

 國泰新的過夜包

 HKG-DOH 菜單

 前菜

 雞肉主菜

 甜點

蝦雲吞點心,麵不好吃...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