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北歐 - Citybox Oslo 入住心得 (奧斯陸住宿)

Citybox Oslo 三人房

2014 北歐(挪威/丹麥/瑞典) 行程簡介(總目錄)

(本文開始)

挪威縮影是指Bergen與Oslo之間的火車、巴士、渡輪之結合,所以有人會從Oslo出發,有人則是從Bergen出發,我們這次的方向是Bergen往Oslo,抵達Oslo的時間已是晚上七點多,又因為隔天下午就要去搭DFDS Seaways去哥本哈根,所以在Oslo待的時間其實不到24小時,也因此在Oslo的住宿就設定簡單便宜乾淨即可。

從Oslo S車站步行到Citybox Oslo約8分鐘,大概二個blocks而已,不會很遠。Citybox Oslo是一間可以自助check in的旅館,入口處有二台kiosk可以操作,但因為台灣的信用卡沒有設定pin code,所以機器無法刷,只好請工作人員用人工過卡,所以雖然主打自助,還是有24hr的服務人員的。

本次入住三人房在6樓,房間不是很大但很乾淨,有一張雙人床以及上下舖,可能算是新開的,硬體設備很新,床也好睡,房間有wifi,一晚1150 NOK,以車站附近的價格算相當不錯了。

<旅館資料>
Hotel's Name: Citybox Oslo
Address: Prinsensgate 6, Oslo 0152, Norway (Sentrum)
Room Type: 3 Twin Beds
Breakfast: N/A
Wifi: Free in room
Check-in Date: Sep 9, 2014
Nights: 1
Price: 1150 NOK
Official Website: http://citybox.no/?lang=en

位置不算太難找

整棟都是Citybox Oslo

自助報到機

在機器上操作退房後把感應卡丟入

Lobby

房間內部

進門處

雙人床

這次沒機位住到Oslo的Radisson Blu

硬體都挺新的

簡單乾淨的衛浴

裝飾也很北歐

請從官網訂不然飯店會被抽成 XD

以挪威物價來說超便宜的咖啡,熱水免費

可刷卡

Oslo車站附近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