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東京下午茶之旅 + 長榮Hello Kitty機 BR192經濟艙 BR191商務艙 松山-羽田 + ANA羽田貴賓室


Taipei City View From the Wing

最近太忙了,都沒時間寫文,只好把飛行紀錄跟遊記合在一起發了。

本次是搭乘台北松山-東京羽田的長榮Hello Kitty機,機材是A333。一大早07:45從松山出發的班機,搭捷運到機場真的很方便,如果是桃園出發的話就得搭很早的客運到桃機了。另外今年日本線真的很夯,這次去回的載客率都很不錯,印象中各家航空公司松山出發飛羽田的載客率也一直保持在九成上下的高檔,以今年五月為例,松山羽田平均載客率是89.4%,華航89.1%、長榮92.5%、日航87.8%、全日空87.1%,大家都愛去日本。

以下用圖片配上文字敘述來說故事囉。

公司就在機場附近,每天都看得到一堆班機起降,今天總算換我來搭了!經濟餐的飛機餐基本上還不錯吃。

第一次搭從松山出發的班機

BR192 經濟艙 飛機餐
我本來以為班機會先往南然後再回頭往北,結果BR192是直接往基隆方向飛過去,所以出海前會經過山區,天氣好的話景色非常好。

鳥瞰台北
BR192是直接從基隆方向飛出台灣
由於我們來不及在台灣先租好wifi分享器,所以只好來羽田機場直接租,比較貴一點,三天共3888日幣,一台機子一天1296日幣,約390元台幣,人多分攤還可以,網路速度跟穩定性很棒,租借是算天的,不是算24小時,例如傍晚到的話,當天就直接算一天,還機可以直接向還電影DVD一樣放到回收桶內即可。另外櫃台在三樓出境大廳,不是在二樓的入境層。

羽田機場3F租wifi分享器

日本早就在用4G,反觀台灣...
上次來明治神宮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依然是各國觀光客的必訪景點,保持的也非常好,很羨慕日本人在東京這麼大的都市還能有這麼多大樹庇蔭的地方。

明治神宮
原宿的一蘭拉麵。我知道一蘭大多是台港遊客在吃的,且它的味道也不是我愛的那種,不過這次行程太短,沒時間去池袋排無敵家了,還是解飢優先。

一蘭拉麵
BROWN RICE是一間在表參道旁巷弄內的素食店,主打營養健康的輕料理,從表參道地鐵站步行約5分鐘,咖哩餐點味道還不錯。
官網:http://www.brown.co.jp/
英文官網:http://www.brown.co.jp/english/index.html
營業時間:12: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00)

Brown Rice 素食餐廳
這是日本友人推薦的餅乾零食店,進去當然是瘋狂掃貨,配合一些藥妝店的零食特賣,買了一大堆,床都快擺不下了
官網:http://www.machioka.co.jp/

零食店
T'sレストラン,自由之丘的素食店 ,份量也是走輕食路線(難怪日本人都這麼瘦),口味還不賴,有料理包可以買回台灣。
官網:http://ts-restaurant.jp/

 T’s レストラン 素食餐廳
恰好遇到自由之丘有活動,一堆小吃攤都出來了。

自由之丘
結束自由之丘的行程後直接殺到橫濱,可惜只能待一下又要回東京市區了。橫濱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神戶,步調比較慢一些但又不會不熱鬧。

橫濱

橫濱 紅色倉庫
回到東京後就憑著印象來新宿西口附近來找這間烏龍麵店,上次吃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還好還在,真的很好吃又便宜!

庶民美食

大阪的心齋橋好像也有開一間

日本啤酒,不用解釋
回程在羽田機場出境前又去美食區吃了一碗拉麵,味道還不錯喔`

羽田機場美食區的拉麵
ANA在羽田的貴賓室還可以,最愛的還是啤酒機,在關西機場的貴賓室也有喔!

ANA 羽田 Lounge

貴賓室用餐區

啤酒機

無嘴貓菜單

素食前菜

素食主餐

拿鐵加點心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