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日本關西機場貴賓室 KIX Lounges

ANA Lounge
之前往來大阪的關西機場(Kansai Airport)大多是搭廉價航空,例如捷星,所以沒有機會體驗關西機場的貴賓室,這次難得有機會搭乘德航頭等艙從關西機場離境,就把握機會試了幾間Lounges。


這裡先插撥一下關西機場轉機的心得,如果沒有託運行李或是行李直掛的旅客,是不用入境的,在要進入passport control的排隊區前左方有個小型安檢通道,檢查前段與後段的登機證後就會放行上樓直接到出境管制區,如果登機口在北翼,等於要再搭一次shuttle折返回去。須要注意的是,我過了轉機安檢後有看到轉機櫃檯但是沒人,所以要找地勤的話就得等搭乘之航班的登機口有人才行。

Lounges似乎集中在北翼,下圖中粉紅色區塊就是各個Lounge,詳細資料可參考關西機場官網

KIX Lounges
我這次體驗了ANA Lounge以及飛鳥(Asuka),泰航的沒時間進去。另外就是不一定要有invitation card,基本上櫃檯掃一下boarding pass就行了。

1. ANA LOUNGE

出發前我有先查了ANA在關西機場沒有頭等艙專屬的Suite Lounge(東京成田以及羽田有,ANA各Lounges請見官網),所以也沒有太期待。ANA Lounge的空間不算大,算是個中小型的貴賓室,食物選擇的樣式不多,有簡單壽司跟不好吃的炒麵,不過生啤酒超棒,杯子還是先預冷的。另外一個有趣的是無線充電,感應器放到承載盤後會有鎖住的聲音,幾秒後就會開始充電。

ANA Lounge

ANA Lounge 幾乎都是面向窗戶的椅子

好像沒有shower room

好像有平板可用

整體來說空間不是很大

特殊的無線充電設備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跟直接用插頭的差異在哪 XD

簡易的mini bar

生啤酒機超棒

簡單吃一吃

2. 飛鳥(Asuka)

飛鳥似乎是 contract lounge,只有少數幾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可以進去,不過裡面很弱,只有麵包,沒有冷熱食,比桃機的The More還慘。

飛鳥

十分簡易的mini bar...

休息區

休息區

本次無緣的泰航Lounge,但我想也是不用太期待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