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 倫敦住宿 The May Fair Hotel, Londen

The May Fair Hotel

本次倫敦跨年行的住宿讓我猶豫了許久,原先是考慮住在London eye附近的Park Plaza County Hall London或是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因為離跨年煙火很近,但最後還是想嘗試一下五星級飯店,所以就選了The May Fair Hotel。



如上圖所示,The May Fair Hotel的位置相當不錯,Green Park地鐵站出來走約3分鐘就可抵達,Green Park站本身有Jubilee、Piccadilly以及Victoria三條線經過,相當方便。步行到Piccadilly Circus約10分鐘,不算太遠。飯店對面有一間超市,Green Park地鐵站也有一間超市,補貨不是問題,不過英國商店很早打烊,超市關店後就真的很難找到零售的店家了。

這次入住的應該是最基本的房型,Superior Room,床是King Size的大床,舒服好睡,房間內空間還算大,以倫敦市區來說,當然如果跟更高級的房型例如Suite系列比起來就小多了。

由於目前暫無五星飯店的比較樣本,我也無法判定The May Fair Hotel是否有達五星的水準,不過基本上房間乾淨舒適、交通位置也還算不錯,就倫敦鬧區的高檔酒店來說應該算是還不錯了。

Superior Room

空間大小OK

房間一景

三星智慧電視

保險箱、冰箱等

可惜接頭是舊的頭

浴室

可邊泡澡邊看電視

恰好在播福爾摩斯

浴室的配備還不賴

<旅館資料>
Hotel's Name: The May Fair Hotel
Address: The May Fair Hotel, Stratton Street, Mayfair, London
Room Type: Superior Room
Wifi: Free in room and lobby
Check-in Date: Dec 29, 2013
Nights: 3
Price: Redeemed by points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themayfairhotel.co.uk/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