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希臘住宿 HOTELS IN GREECE, Hotel Adonis

陽台往外看景色

本次希臘行總共住了四間旅館,依入住順序如下:
1. Alexander's Boutique Hotel / Oia
2. Alta Vista Suites / Imerovigli (Fira)
3. Hotel Adonis / Mykonos
4. Central Hotel Athens / Athens
*酒店名/地點

這次希臘小跳島的第二站是米島(Mykonos),原本是要從聖島搭船來的,不過恰好遇到淡季中的淡季,往來聖島與米島之間的船班還沒開始運行,等到出發前一週,船公司都已經公告新的船班時間了,還是沒有船可以搭,最後決定只好搭飛機了,機票超貴的!不過好處就是省時,轉機時間抓的好的話,二小時多就到了。

由於這次在聖島已經砸了不少銀子,米島就決定選個平價的試試看,原本一直在猶豫要住靠近米島的鬧區(就是有五座風車的迷宮那一帶)或是遠一點的(例如靠近星巴克),最後挑了靠近鬧區。相對於聖島的住宿區,米島的地形相對平坦,可以從高處一覽海景跟白屋的選擇比較少,所以建議可以挑選交通方便的即可,如果有租車,那住離鬧區遠一點也沒關係。

本次入住的Hotel Adonis位於米島鬧區的入口附近,從房間的陽台就可以看到五座風車,步行到五座風車大概只要15分鐘,對於只靠雙腳跟公車的旅客是個不錯的選擇。從機場過來沒有很遠,搭車大約10分鐘左右。

可能是前二晚住的太好,Hotel Adonis的房間就顯的中規中矩,但很乾淨,房間也不會太小,以一晚57歐來說算是很不錯了。大廳跟房間都有Wifi,不過可能因為我們住的是邊間,第一天訊號稍微弱了些,後二天不知道為何就改善不少。機場接駁的部份,旅館是跟我們收一人單趟5歐。早餐是簡單的buffet,麵包、蛋、麥片等,是不難吃,只是連吃三天就有點膩了。

Hotel Adonis

Lobby of Hotel Adonis 

本次入住的Standard Twin Room

乾淨的浴室

可愛的風車,礙眼的天線

有陽台挺不錯的

<旅館資料>
Hotel's Name: Hotel Adonis
Address: CHORA 84600 ΜΥΚΟΝΟΣ
Room Type: Standard Twin Room
Breakfast: Included
Wifi: Free, indoors and outdoors
Check-in Date: April 1, 2014
Nights: 3
Price: 171 EUR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ykonosadonis.gr/

Tripadvisor:
http://www.tripadvisor.co.uk/Hotel_Review-g662620-d250636-Reviews-Adonis_Hotel-Mykonos_Town_Mykonos_Cyclades.html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