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 希臘住宿 Hotels in Greece, Alta Vista Suites

Fantastic view!

本次希臘行總共住了四間旅館,依入住順序如下:
1. Alexander's Boutique Hotel / Oia
2. Alta Vista Suites / Imerovigli (Fira)
3. Hotel Adonis / Mykonos
4. Central Hotel Athens / Athens
*酒店名/地點

最初的規劃是Oia住二晚,Fira住一晚,然後Oia住比較貴的洞穴屋,Fira就隨意找一間便宜的。不過在背包客棧爬文的時候,不小心被我看到有人分享位於Imerovigli的Alta Vista Suites,2013年才開幕,只有三間房!Honeymoon Passion、Honeymoon Senses以及Honeymoon Love,最便宜的房型一晚要價約一百四十歐,以淡季來說算中高價位了,不過那無敵海景實在吸引人,最後還是決定對自己好一點。(回來後我也看了一下旺季的價位,同房型一晚超過二百五十歐,而且還很多日期都被訂走了!這算是淡季去玩的好處吧)

我先說一下住完的感想:Marvelous!真的很棒,銀彈充足的可以考慮住個二天。

由於去年才開幕,硬體相當新,戶外的游泳池是一大特色,我觀察了一下附近的旅館,好像只有一、二間有游泳池,由於Alta Vista Suites的位置相對算高,視野相當遼闊,而且只有三間房間,所以就算住滿了,也就頂多三對couples,應該不會有人擠人的情況發生,時間若是與他人錯開就等於獨享設施,適合不喜歡別人打擾的旅客。

這裡要說一下Alta Vista Suites的地理位置,Fira是聖島的鬧區,沿著山邊都是餐廳跟旅館,而Alta Vista Suites其實是位於Imerovigli,離Fira大約5分鐘車程。不過因為標示沒有很清楚,聖島的路又很難從google map辨識,加上是新開的所以路人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們在找旅館上花了不少時間,建議要住這間的在找路上要先花點時間研究。

Check-in後接待人員會給一張菜單,給房客點隔天的早餐,菜單上的都可以點,而且不限制數量,例如我ㄧ個人就想吃二份omelette是OK的,每道餐點的份量不算很多,男生可以多點幾道,不過還是要酌量以免浪費。用餐可以選在房間內或是戶外的沙發,當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當然選戶外,在希臘吃早餐配海景實在太棒了。

其實我一直想住看看那種泳池配上無敵美景的酒店,在我認知裡面,要有這種景色的通常都是萬元起跳,所以我在物色旅館的時候就很期待Alta Vista Suites的泳池。可惜的是三月還是相當冷,雖然有出太陽,可是溫度大概只有十幾度,我挑了下午相對較熱的時候到游泳池裡撐了幾分鐘,真的很冷呀!希望下回艷陽高照的日子我還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

找到的入口的時候都要噴淚了

以三間房間來說,這樣的佔地很大
右邊就是我們住的,左邊是戶外用餐區

貌似也是個洞穴屋

浴室,頗新的

浴室的洗手台

房間的配色還不錯,床也很舒服

開門出去的樣子,這景色很威

早餐菜單

這泳池好棒

不到140歐能有這樣的view,CP值爆表

早餐很豐盛

早晨的view

除了鮮奶是洋奶沒喝以外,其他都很好吃,記得點希臘必吃的feta cheese

每天都吃早餐配海景,聖島真是不錯

晚上的泳池打燈感覺超高級的

<旅館資料>
Hotel's Name: Alta Vista Suites
Address: Imerovigli, Santorini 847 00, Greece
Room Type: Junior Senses Suite (Honeymoon Senses Suite)
Breakfast: Included
Wifi: Free, indoors and outdoors
Check-in Date: March 31, 2014
Nights: 1
Price: 136.5 EUR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ltavistasuites.com/
Tripadvisor:
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635864-d4454903-Reviews-Alta_Vista_Luxury_Honeymoon_Suites-Imerovigli_Santorini_Cyclades.html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