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 超不專業之商務艙飛行紀錄 TPE-BKK-CAI-FCO, MUC-PEK-TPE (All in C Class)


Flights operated by: Thai Airlines,  EgyptAir, Lufthansa, and Air China
Flights #: TG633, MS961, MS791, LH722, and CA189
Tpyes: Airbus A330-300, Boeing 777-300, Boeing 737-800, Airbus A340-300, and Boeing 777-200.
Paths: TPE-BKK-CAI-FCO, MUC-PEK-TPE
Dates: February 8-18, 2013
Distances: total 13292 mi


在這要先跟專業的航空迷說聲抱歉,小弟是連Airbus跟Boeing的機型都分不出來的人...所以以下不專業的飛行紀錄還請見諒 XD

廢話不多說,讓照片說話吧~

------------------商務飛行紀錄開始分隔線------------------


大過年要出國的人真是多,小年夜差點劃不到TPE到BKK的位置



跟大機場的Lounge比較過後...復興代理的簡直就是...不過吃點小東西也還不錯啦


這次總算不是飛日本了,前五次飛行好像都是去日本...冏


商務艙是2-2-2的配置


後來飛完葡萄牙看過歐陸的商務艙其實也不會嫌這大板凳了 XD


TG商務艙的菜單


酒單,選擇真多呀


主菜菜單


香檳一定要先來一杯


開胃菜


目前我在天空中吃過最好吃的麵包,我覺得陸地上要找到予以匹敵的也很難


screwdriver一定要來一杯,但是FA應該很討厭我這種點調酒的人...


既然是商務艙,FA發餐的方式當然也不一樣


以下主菜跟點心連發




飛了快四小時,到曼谷機場啦,但轉機時間超過七小時...也無法提早拿boarding pass,還好TG的Lounge願意先放我先進去


lounge有shower room當然要好好用一下,沐浴組是用THANN


TG的lounge還不錯,座位很多,冷熱食選擇也多


還好有lounge,不然七小時的轉機時間還真不知道怎麼等待


總算開檯了...


開出來是漢莎的樣式


再會了,BKK


好寬敞


MS這台應該沒有頭等艙,商務艙是2-3-3分配


跟回程的LH一樣是接近全躺平,但是空間又更大了些


寬敞到我覺得螢幕離我有點遠 XD


座椅調整


插頭的位置還不錯,在座位後方,有些航空公司把插頭設置在腳邊,躺下來就要拉很長


十小時的飛行,一路安穩睡到開羅,啾咪


不過餐飲部分頗慘的,主餐我都懶得照了


因為剛剛一路吃了TG的商務艙還有Lounge的食物,MS這頓早餐讓我...


開羅到了,黃沙滾滾,可惜沒在空中看到金字塔


開羅人沒看過暖暖包,過安檢的時候把它當毒品...更有趣的是還試圖跟我索賄要放過我的暖暖包,冏......不過MS在CAI的Lounge還頗...嗯嗯...大概是食物上的文化差異吧...不過能待在Lounge裡總比待在外面的公共空間好...埃及畢竟還是開發中國家


CAI的黎明時分


出發前往FCO了~在開羅上空看下去真是恐怖......


遠方是沙漠吧?


MS的短程商務艙其實不錯了...


總算到目的地,羅馬的FCO機場囉


偷渡一下義鐵的商務艙 XD


這趟旅程從頭到尾就要搭商務艙呀 XD


以下是回程,因為太累了,照片整個就少很多 XD

MUC的第二航廈,漢莎應該吃下所有星盟夥伴的代理了


老實說我沒想到我會在短短一個月內來MUC兩次(兩周後飛葡萄牙又來MUC了),托運的免稅商品記得可以來左邊這間退稅(先去左轉再右轉進去的海關蓋章)


LH三樓的Lounge,給歐盟境內轉機的,熱食少了些,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LH四樓的Lounge,給離境的旅客,感覺小很多


LH的商務艙也是幾乎全平躺,但就是沒有MS的好睡,而且這班有頭等艙,商務艙整個就弱掉 XD


回程感覺比較快說,一下子就到北京了,國航Lounge的熱食區,ㄟ都...還可以啦,話說國航廁所用的好像是歐舒丹...


這麼多gates還橋不出空橋,到底是為啥咧


聽說CA很糟,但其實好像也沒這麼糟,只是C艙真的沒人坐 XD


食物還可以啦...起碼我後來沒有拉肚子 XD


------------------商務飛行紀錄結束分隔線------------------

因為歐洲還欠了一堆遊記,只好把這趟商務艙之旅全塞到一篇啦 XD

(END)




MOKi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

Instagram